加入知乎海盗


上学期在译言实习了一个学期,这学期开学后,我继续寻找实习的机会。回到北京的三周里,才面试了几家公司,我也开始担心能不能找到一份实习工作。

在第三周的周五,去了知乎面试。知乎的面试非常认真,三个小时里,聊了很多,最让我感动的是他们提供了 Mac air 来让我写程序,这样我通过运行来验证程序的正确性,因为我真的不保证一次写出 bug free 的程序。

过了几天,又面试一轮,就拿到知乎的实习 Offer 了。加入知乎,是一直梦寐以求的事情。我一直只是把它当作一个目标,然后提升自己,只是没想到,真的做到了。

加入知乎已经两周,我感觉知乎的氛围还是非常不错的,对待员工非常认真、有诚意,同事们也非常 Nice. 大学剩下的时间不多了,希望在知乎把技术再提升一个层次,还有珍惜跟好基友们在一起的时光。

Keep fighting !

YOU MIGTH ENJOY

  • System design 4 - How to design a rate limiter
  • How I brought my cat to Canada 如何把猫咪带去加拿大
  • System Design 3 - 知乎匿名系统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