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加北京马拉松


第一次参加马拉松,所以只报了半程。到达终点是2小时02分,实际用时1小时55分左右,在自己的计划之内。

半年前,跑完北京国际长跑节的10km,就给自己一个目标:北马。然后这半年,就靠这动力,坚持跑步。训练量不大,每周加起来只有10km-20km,也没有尝试长距离。直到10月,比赛来临前才尝试去跑>10km的路程。

当天天气非常好,一片蓝天万里无云,但是在那之前的几天里,北京都笼罩在一片雾霾当中,北京的天气就是这样让人又爱又恨。整个跑步过程氛围都非常高涨,因为这是我们跑者的节日。几万人一起奔跑在街道中,男女老少都参与其中,还有路人在旁加油鼓励。我感觉还是比较轻松就跑下来了,真正的酸痛是在赛后,花了两天才恢复过来。

冬意渐浓,不想出去骑车了,踢球次数也会减少,冬天的户外运动只剩下跑步。犹记得去年冬日在寒风中奔跑的时候,内心一片宁静,呼啸的风声中,只剩下自己的呼吸声,一下,一下……

YOU MIGTH ENJOY

  • System design 4 - How to design a rate limiter
  • How I brought my cat to Canada 如何把猫咪带去加拿大
  • System Design 3 - 知乎匿名系统设计